企业旺旺
黔东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黔东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黔东南环保机械

黔东南高层建筑用什么机器二次结构泵

ldvnFYPias2黔东南高层建筑用什么机器二次结构泵,黔东南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黔东南高层建筑用什么机器二次结构泵供应商,这是 黔东南高层建筑用什么机器二次结构泵 详细页面.







FC-1B销子锁式合金凿头(单头凿毛机),三款机器均可互换,采用特殊合金技术,专业配方,是其它凿毛头2-3倍的使用寿命。 FC-1B销子锁式合金凿头(单头凿毛机),拆装仅在2分钟内即可完成,无须拆装机体。合金头镶嵌在靴体上,由此大大降低人工和配件成本。 单头凿毛机产品参数: 产品型号:FC-1B 凿毛机重量:2.2kg 打击数:1*2400(次/分) 排量/压力:0.6m3/5kg 凿毛头直径/头数:直径31*1 凿毛束直径:31mm 凿毛能力:3.5-5m2/h 凿毛深度:3-5mm 混凝土凿头机适用于混凝土路面、混凝土桥梁、隧道、水力电力、核工业、机场、港口码头、市政广场、钢厂清渣、水下凿毛能够在非标准平面上削高、找平及凿毛之用。 混凝土表面用钻子(气动凿毛机)打毛糙,然后用水冲洗干净,主要是增加后浇混凝土和它的粘结力。 欧科牌凿毛机是中国早一家生产销售凿毛机的公司,有单头,双头,三头手持凿毛机;还有用于桥面等平面用的凿毛机。
2、导向柱:采用超强特种钢材制成,表面镀铬具有良好的抗扭与耐磨能力。
3、模具:我公司可以根据客户施工要求设计模具,材料采用高耐磨合金钢,模具具有使用时间长,变形系数小,加工简单,安装方便等优点。
4、驱动系统:该机型采用液压驱动,双脚踏开关完成双角度弯曲成型,横向由左右两根液压油缸同步位移实现同步弯曲成型,大化的缩小成型误差;电磁阀采用北京华德品牌,稳定可靠!
装备简介
八字结压花机是新乡中隧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在天下地域率先研制开辟而成的一款新型钢筋弯曲呆板,该呆板可完整替换从前的手工压花办法,大大勤俭了质料加工进程中的人力物力。该机可以加工地道名目中拥有支持感化的八字钢连络筋,出产速率快、工艺流程先进,所加工的八字筋构件品质高、表面美,是从前人工加工构件所不克不及企及的。
凿毛机主要适用于水库、大坝渗漏、险桥危桥加固、电厂、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隧函等各类建筑补强和混凝土凿毛工程。对各种陈旧地面做翻新前的地坪处理;去除破损地面凸起部分;环氧树脂地面凿毛;地面做防滑面;新面层打毛等具有果和率,可使你的施工拥有的效果。
也可对水泥沥青路面、桥梁错台、环氧树脂耐磨地面的超高部分铣削调平。凿毛机因其良好的性能在业界享有盛名,我公司生产的手持凿毛机主要适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桥面及箱梁混凝土面层剔凿,建筑物墙体、地面,及市政工程混凝土面层剔除修补翻新加固等领域、机型小,机身轻便,每分钟每个凿头做2400次的凿击。
“弃风弃光”顽疾,切不可“胡子眉毛一把抓”,应着眼未来,立足当下,贯彻落实能源战略和规划,拿出具体实施路线图,前三个月,安徽省推土机总计销量达到162台,于第二名湖北省的104台。
小型二次结构泵堵管部位的判断
前面软管或管道的堵塞
当泵机进行反转时,通常吸回料斗的混凝土很少,此时可以选择再次压送,混凝土仍然送不出去.
小型二次结构泵混凝土阀或锥形管的堵塞
在进行反向操作时,如果压力计指针仍然停在高位置,混凝土回不到料斗中来,那么则可能是混凝土阀或锥形管出现堵塞.
料斗喉部和混凝土缸出口的堵塞
料斗喉部和混凝土缸出口都堵塞主要表现在这些方面,主回路压力计指针在压送压力下,活塞动作,但料斗内混凝土不见减少,混凝土压送不出去,可以初步判定是料斗喉部和混凝土缸出口出现堵塞.
二小型二次结构泵、管道堵塞防治措施
为了有效预防小型二次构造柱泵管道出现堵塞,通常可以从以下几步来进行防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