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黔东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黔东南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黔东南专用车

贵州黔东南市200米喷播机喷草籽机液压喷播机

贵州黔东南市200米喷播机喷草籽机液压喷播机,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战,地址: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UCKsAiPXFN8以上贵州黔东南市200米喷播机喷草籽机液压喷播机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播机

  • 产地

    山西

  • 重量

    4t

  • 是否定制







1、因此,必须增加覆盖植株的肥料供应以保证植株迅速营养生长的需求。增加果实产量果园行间覆盖园艺地布后,土壤湿度得到保证,同时养分利用率也大大提高,果实产量也必然增加。覆盖园艺地布显著提高了希腊、迷迭香以及移栽球芽甘蓝和花茎甘蓝的产量。加拿大西部一项6年的苹果园研究表明,黑色地布覆盖后,叶片营养元素含量随着生长季节不同而变化;树势和产量要高于未铺设地布的处理。这与英国在苹果园中的试验结果一致。控制果园杂草黑色园艺地布可以阻止阳光对地面的直接照射,同时其本身坚固的结构能阻止杂草穿过地布,从而保证了地布对杂草生长的抑制作用。具有成本低、设备投资小、施工便捷、适用广、附土层厚、草坪均匀、效果好,植生袋与边坡坡面之间、植生袋相互之间连接与固定较好,可同时满足快速防护和快速绿化要求等优点。该方法是将粘合剂、细粒填土与草籽、花籽混合后,均匀涂抹在生态袋表面,并覆盖无纺布等覆盖物并根据天气情况洒水保持湿润。


工程草种配比方案:

    采用草灌结合的配比方式。

    植被品种:高羊茅、多年生黑麦草、沙打旺、马蔺、小冠花、冰草、苜蓿、紫穗槐、白三叶、草花 。

    播量:高羊茅13g/㎡、多年生黑麦草4.5g/㎡、沙打旺4g/㎡、马蔺3g/㎡、小冠花3g/㎡、冰草4.5g/㎡、苜蓿5g/㎡、紫穗槐种子3g/㎡、白三叶3g/㎡。合计40g/㎡ 。

喷播敷料及用量:

    保水剂 10g/㎡ 、粘合剂3g/㎡ 、纸纤维900g/㎡ 、肥料(过磷酸钙5g/㎡、有机复合肥20g/㎡、草炭土104g/㎡、草坪缓释肥2g/㎡、彭化鸡粪8g/㎡)。

采用草灌结合的配比方式。

植被品种:高羊茅、多年生黑麦草、沙打旺、马蔺、小冠花、冰草、苜蓿、紫穗槐、白三叶、草花 。

播量:

高羊茅13g/㎡、多年生黑麦草4.5g/㎡、沙打旺4g/㎡、马蔺3g/㎡、小冠花3g/㎡、冰草4.5g/㎡、蓿5g/㎡、紫穗槐种子3g/㎡、白三叶3g/㎡。合计40g/㎡ 。


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压泵),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

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二、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优势:1、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2、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增压泵)。3、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4、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


保水剂可根,喷播植物种子根据施工作业面土壤或岩面性质,当地气候条件,施工季节,并结合各种植物生长特性选择植物的种子,并加当地类似地貌作业面上的乡土树种种子,使次生植被在今后的数年内逐渐与自然山东东营WKT80/173坡面草籽喷播车喷播机

山西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绿满山》做为绿化施工行业的老牌子、知名品牌,产品畅销湖南、贵州、河南、江西、云南、四川、海南、辽宁、广东、福建、大连、西藏、山东、深圳、湖北、黑龙江等全国各地,并出口到非洲喀麦隆、格鲁吉亚等地,在铜大高速、杭瑞高速、西峡高速、漠河北极村高速、双拥高速、怀通高速、大浏高速等多个工程项目中使用,产品质量可靠,深受用户的喜爱!

一、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

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专业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

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